風水知識:底樓、頂樓哪個風水好?

2019053111:27

  買房也可以說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。中國人注重風水,自然也很注重買房子。在購買住房方面,風水越來越挑剔,其中樓層的選擇是人們關注的問題,如何正確地選擇風水更好的樓層呢?頂樓好嗎?還是在中間樓層?”在一樓買一個花園,在頂層買一個閣樓。“這是開發商為了吸引買家的眼球而玩的一張王牌。”

  近水的房子選樓層

  在風水中,水被認為是一種金融資產。當靠近河流、河流或遊泳池的房子選擇地板時,大部分都需要與財務狀況一起分析。一般來說,如果周圍的水在一個更風水的位置,我們需要選擇一個更高的樓層。相反,如果周圍的水處於較弱的風水區,我們需要選擇較低的樓層。這將更符合風水的相關原則,能幫助更多的錢進入自己的房子,形成更好的風水。你所選擇的樓層是否合理,直接影響財富的發展。

  近山的房子選樓層

  風水中的山是指人,也有托山的意義。如果房子靠近山,那么當我們選擇地板時,我們需要結合山的高度和方向來選擇地板。如果山太高,我們房子的低層很容易形成更多的氣體。所以山邊的房子在選擇樓層時要小心。在風水方面,人們認為,如果這座山位於一個繁華的地方,那么最合適的選擇是在山的高度以下兩到三層樓。相反,如果這座山位於腐朽的一側,最好選擇比山高三到五層樓高的地板。這樣的選擇,房子的風水更有利,王丁王才,招錢收福。

  熱衷頂層的理由:

  頂樓不錯。如果下水道被堵住了,那肯定是一樓遭殃了。如果頂層怕漏水,它的防水性能就會好一點。現在怎么會太熱而不能使用空調呢?

  代理|香港生命 ─ 港澳唯一頂級酒店式管理,獲特區政府批出私營骨灰龕土地契約,100%合法、無任何限制永續使用權。提供一站式專業導覽、接送、選購、投資規劃及轉售服務。

  灣某個區域一樓的廁所噴上糞便,這很惡心。頂樓可以配備一個可以容納太陽能的陽光房。

  c.落潮、不安全和照明不良。我喜歡頂樓。天氣不熱。夏天下班後,當窗戶通風時,天氣完全涼爽。因為頂層很高,所以通風很好。

  我媽媽住在一樓,我住在頂層。她真的很羨慕我,因為一樓又髒又陰。拉著椅子上樓的聲音也打擾了老人。

  我家是頂層,陽台上做了一個陽光充足的房間,冬天的太陽被子晚上忘了收它沒關系,夏天的門窗都開著,那就叫通風涼快。

  F,在我家的一樓,更別提晾幹衣服了,連樓上澆花的水也會倒到床上,因為我跳上了窗板,被困在裏面了。

  G。頂層的雨水比一樓的汙水泄漏得更好。在我爸爸家的一樓,樓上的廁所壞了。我想念父親的房子,洗了地板,然後泄漏到了樓上。我受不了了。

  H.我覺得頂樓不錯,陽光充足,生活安靜,蚊子等東西少得多,通風好,采光好,視野好。每天我爬樓梯鍛煉身體。

  頂層比較好,一樓不好,有個花園更讓人討厭。你的屋頂花園桶是從樓上堆的渣滓。任何東西都可以寄給你。炎熱的天氣更令人討厭。老鼠和蚊子都跑到屋頂上來了。頂層比較舒服,空氣比較好,哪個下水道塞子和你沒有關系,哪個底層,哪個堵塞了流向你的屋頂。

  熱衷底層的理由:

  A,頂層夏天很熱,上下不方便,很長一段時間都會漏水。

  裝飾頂層的費用比一樓高。

  C。從一樓到頂層,您將遇到漏水。

  d.頂層生活費用應略有上漲,送水送米費用較一層貴。

  當你在頂層頭痛的時候爬樓梯是很累的。

  F,一樓不錯,血壓不停水

  一樓不錯,我家在一樓,一點也不濕,房子有墊子,封閉的社區也很幹淨安全,還有院子,要有寵物和孩子的老人,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  h,使用一樓做一些交易。

  熱衷中間層的理由:

  A.房價由高到低,三樓、四樓、二樓、五樓、五樓、六樓和七樓。

  當然沒有人願意住在一樓和頂層。

  倒數第二層是好的,住在低矮的每天高跟鞋都會吵死的。

  D,一樓和頂樓不好,一樓太濕,頂樓太幹:一樓很髒,蚊子,如果遇到樓上亂丟東西就更慘了,夏天頂樓很熱,電費一年要多花幾百元。如果質量不好,雨還會漏水。

  其他的理由:

  一個。哪個樓層很貴,哪個好。

  現在除了20年的老房子外,幾乎沒有真正的一樓。現在基本上是一層半,下面是車庫或棚屋。

  c,一樓沒有花園?有花園的頂層?誰有花園,誰有花園。

  有電梯的頂層很好。我現在住在屋頂上。

  我住在五樓,有時我們聽到有人在樓上搬桌子,有時孩子們在半夜跳起來,把電腦揚聲器放在地上,然後下樓。他們上來說他們的兒子正在學習他的課程。我有時想直接住在頂層,只是我和別人吵架,沒有人跟我吵架。而在炎熱的夏天,當門打開的時候,不會有那么多人上下樓梯,都想看看你的家。

  F。如果家裏有老人,請選擇較低的老人;如果老人不在一起,他會更高。

  從風水角度分析:

  底樓:

  雖然一樓有空氣接地,但通常很重。制動氣包括:輔助杆、高架橋、醫院、防弓道、煙囪、樹木等。如果老年人和兒童活著,他們將遭受更多的損害,因為老年人和兒童本身是脆弱的。

  (b)一些地面建築缺乏照明的情況更為嚴重。

  無論有沒有花園,如果樓上的居民把東西扔了下來,或者有汙水從一樓湧出,他們都會很匆忙。

  這些都是造成人們健康、運氣和情緒衰退的重要“罪魁禍首”,所以我們應該在底層謹慎選擇。

  頂樓:

  一個。通常五層或更多層可以減少氡的影響,如電線杆,高架橋,醫院,防弓道,煙囪和大樹。

  但是比一樓的情況更糟。

  c、沒有任何人工氣體,如扔東西、上下樓梯引起的噪音和樓上不動。

  結論:

  從風水的角度看,頂層真的比底層好。我想知道朋友們有沒有發現一種現象:

  所有的開發商,或是有錢有勢的人,通常生活得高低不一。你看到那些高層建築的頂樓了嗎?哪一層不是這些人住的?公司也是如此,實力較強的公司總是占據辦公大樓的最高樓層,幾乎沒有例外。

  但是,如果它是一個單獨的小庭院,那么因為它可以接收氣體,並且可以避免幹擾令人窒息的氣體,那么底層比頂層的風水更好。

  最後,我想提醒我的朋友們,無論是在頂層、底層還是中間層,我們都應該具體分析具體情況,決不能照做。適合別人並不意味著適合自己。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哲學、五要素、房地產和周邊條件進行全面的分析和判斷。買房子或租房子必須先風水,後美。因為房子風水關系到我們的健康,事業和財運,感情上的婚姻,不能馬虎,不能隨大流。

相關文章:

臥室風水知識的實用布局

床的末端一定不對這些東西!

裝修風水知識大全之客廳風水篇

臥室風水文章為風水知識

風水門廊部分的風水裝飾全知